当前位置:

农发行澧县支行3亿元助力优化区域整体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乐鹏 编辑:吴芳 2021-09-30 17: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9月初,农发行澧县支行申报向澧县澧州城市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发放的3亿元澧县内河清淤疏浚工程项目贷款顺利获批。

澧县城市建设迅速发展,淤积河道的清淤是解决河道阻水和增大水体容量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同时通过内河清淤疏浚工程,促进河网水系良性循序和水生态平衡,对改善周边地区生态环境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该项目总投资为57250.68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对澧县境内余家河、英溪河、江溪桥、涔水南支、滴水岩进行综合治理,涉及河流总长度82.79km,包括河道防洪疏浚、水污染整治及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等,以进一步改善河道水质,提升河道防洪排涝能力,优化区域整体生态环境。

本项目还原澧县河流清流本色,恢复河流生态,对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持续改善长江水质、处理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关系具有重要的意义。农发行澧县支行及时了解该项目的实际情况和融资需求,积极对接,为该款项的申报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澧县农发行始终坚持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履行好“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持续加大对澧县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方面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力度,全力助推国家政策,建设现代化新澧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乐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3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