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攸县农商银行:现场办贷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武昭 编辑:吴芳 2021-09-30 15: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9月29日,攸县农商银行举办乡村振兴产业带头人现场办贷会。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佳乐 武昭)9月29日,攸县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乡村振兴产业带头人现场办贷会。

活动现场,攸县农商银行向63名产业带头人综合授信5375万元,向湖南株洲攸县所有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综合授信10亿元。攸县农商银行与株洲产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盘活乡村资产,促进农村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释放农村产权价值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乡村振兴产业带头人及示范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代表获得授信后表示,近年来在攸县农商银行金融活水的浇灌下,有效破解了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有效解决了“农民资本积累少,农业发展急需资金”等方面的堵点和痛点。

攸县农商银行将秉承“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县域经济”的宗旨,进一步倾斜信贷资源,强化政银企合作关系,为创建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攸县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武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