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阴农商银行:“戏曲+金融知识”宣传进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宙 编辑:吴芳 2021-09-30 13: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png

湘阴县农商行开展“送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将持续演出80场次覆盖全县14个乡镇。

近日,湘阴农商银行开展“乡村振兴·文化先行”2021年“送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湖南岳阳湘阴县三塘镇白雪村,为村里的人们送去了愉悦的心情,既丰富了广大村民的精神生活,又把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湘阴楠竹山花鼓戏剧团带来了经典花鼓剧目《桃花帕》,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和唱腔,赢得了台下的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湘阴县农商行开展“送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将持续演出80场次覆盖全县14个乡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活动中,湘阴农商银行宣传人员还针对现场老年人较多的特点,专门面向老年人宣传金融惠民知识,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了解“反电诈、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将戏曲演唱和金融宣传教育相结合,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期间,共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

下阶段,湘阴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发展地方经济为己任,主动将发展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之中,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愿景,真正办成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