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人寿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妮 编辑:吴芳 2021-09-28 18: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财信人寿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自活动开展以来,财信人寿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通过推送金融保险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问题抽奖活动、发送活动短信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宣传普及保险产品的功能作用和保险服务的种类,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同时,在公司柜面、办公职场通过电子屏播放活动口号、悬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海报等形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向社会公众发放“关于警惕‘投资养老’‘以房养老’金融诈骗的风险提示”宣传单页,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为扩大宣传,财信人寿各机构还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乡村,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

下一步,财信人寿将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将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不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的力度和广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妮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5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