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1-09-28 16: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_副本.png

阳光人寿成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保险供应商。

10_副本.jpg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参会嘉宾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彭溪)9月26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保险供应商,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为本次参会外宾、参展商、搭建商、参展观众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紧扣中非合作“八大行动”计划,聚焦食品农产品、医药健康、基础设施、金融合作等领域,举办18场配套活动。同时,博览会创新推出“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展示交易和项目洽谈平台。活动期间设置博览会网购节,为嘉宾带来全新体验与服务。

中非经贸博览会将长期落户湖南。这不仅意味着湖南本土的品牌可以更亲密地拥抱“走出去”和“引进来”,更意味着本土企业迎来了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大机遇。博览会期间,作为中国金融业新锐力量,阳光人寿在展厅醒目位置搭建宣传展位,向参展观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理念,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咨询,获得了组委会及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紧紧围绕国家战略与国计民生、提供特色和高效的保险保障与金融服务,在支持实体经济、参与“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公司先后在湖南郴州汝城县、邵阳新邵县、湘潭排头乡、娄底新化县援建了4所阳光博爱学校。从2017年起,连续3年为“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助力赛事平稳顺利举办。连续3年参与集团公司倡议的“双生计划”累计捐款37.91万元,帮助近百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8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