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金融素养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文溢 编辑:吴芳 2021-09-28 16: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文溢)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全省所辖营业场所内悬挂、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海报及易拉宝;客服门店电视循环播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短片;在客服中心设置消费者教育宣传专区,放置金融知识宣传相关材料,便于消费者自行取阅;针对老年人,还设置了老年人绿色窗口,安排专人接待服务,并配备了老花镜等设施,方便老年人阅读了解金融知识。

全省各营业单位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工作;重点针对保险消费者反映较多、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保险热点、焦点和疑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开展“五进”活动,联动更多社会资源深入社区、学校等地方,为广大民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疑答惑。

截至目前,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共开展户外宣传活动10场,受众消费者量人数达1.7万余人。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不停歇,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为营造清朗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文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