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理性投资者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21-09-27 22: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_副本.png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近期,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赢得了广泛好评。

图片13_副本.png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及下辖分支机构在客户服务中心、职场内部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海报、悬挂横幅标语,摆放门型展架,在电子屏投放宣传标语。此外,全省各机构在客户服务中心区域开设金融知识宣教区、放置金融知识及反洗钱举报电话牌、设置咨询台、设立保险服务风险提示牌、悬挂投诉通道及受理流程公示展板,向客户提供金融知识及反洗钱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共计2100余份,引导客户、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还设立敬老窗口、便民箱等设施,为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便利和服务。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平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先后推送了“警惕!这些都是诈骗”“刷单返利、杀猪盘?警惕:诈骗套路层出不穷”“湖南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全面启动”“冒充熟人、电商客服?警惕‘潜伏’在身边的诈骗!”等多篇推文;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推送原创宣传视频、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案例、警惕套路贷、防范非法集资等信息,共计20余条。

同时,分公司及所辖中支机构积极组织员工走出职场,走进社区、学校、商场等地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与宣教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内容详实的宣传物料,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知识,讲述保险的功用,普及反洗钱法律,传授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5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