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有奖!湖南省税务局联合省农行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薛永松 编辑:杨淑华 2021-09-28 18: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薛永松)“省内灵活就业人员通过‘湖南农行微银行’掌银支付缴纳社保医保可享随机立减优惠,还可参与抽奖……”9月28日,由湖南省税务局与湖南农行联合举办的“税银精诚协作 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推广活动在省税务局举行,现场发布了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有奖活动方案。

税银精诚协作 为民办实事

“社保费划转税务部门征收以来,全省税务部门不断优化缴费方式,加强税银精诚协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缴费服务。”活动现场,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介绍,目前,全省企业网上业务办理量达到90%以上、个人掌上业务办理量达到95%以上,全面实现了社保缴费“就近办”。今年1-8月,全省自然人通过税银渠道缴费112.8亿元,其中全省农行税银渠道缴费34.4亿元,占30.5%,在各商业银行处于领先地位。

刘明权表示,双方将全面加强合作,共同把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做实做优做精彩,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出席仪式。他发出三点倡议:一是以税银共建为契机,锤炼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和担当。借“学党史、办实事”的惠民便民之策、为民利民之举,全省农行将协助税务部门全力做好社保医保费征缴服务,为参保人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缴费体验,为征缴部门和相关群众提供“真心、尽心、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支持。二是以税银共建为载体,开展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活动。农行线上线下提供“全天候、全渠道、全覆盖、全兼容”的两险征缴服务,机关事业类和城乡居民类征缴,农行贡献了35%、40%的力量。持续加强税银协作,全力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落实便民利企政策、提供金融后盾支持和民生服务保障。三是以税银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增进税银互信共赢。双方将进一步加大资源共享、拓深拓广合作领域、提高沟通协作效率、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合心合力、加速加力,共同为老百姓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有奖 两大活动等你来参与

“本次有奖活动分为两项,一是湖南农行微银行缴费随机直减活动,二是社保缴费抽奖活动。”活动最后,湖南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处长马玉霞介绍了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有奖活动方案。

根据方案,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湖南省内灵活就业人员通过“湖南农行微银行”掌银支付成功缴纳社保医保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单笔金额最高50元。每位掌银支付客户活动期内限享受一次优惠。

另外,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湖南省内灵活就业人员通过“湘税社保”APP、微信小程序,各银行相应的缴费渠道,成功缴纳了社保费,有机会获得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品,中奖名额共280名。

税银双方将采取“现场推广活动+网络直播+缴费抽奖活动”等多种形式,集中两个月,在多个渠道开展广泛宣传动员。12月上旬,湖南省税务局将在第三方公正机构监督下,随机抽取280名获奖者,并通过“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获奖者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洲、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源及双方主要处室和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薛永松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5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