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签署《加强对非经贸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曲 编辑:吴芳 2021-09-28 16: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曲)9月27日,在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非洲国家专场对接会上,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签署了《加强对非经贸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支持协会成员单位开展对非贸易、在非洲承包工程、资源开发、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推动湖南和非洲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是省内一批在国内具有较强实力和业绩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勘察设计院所、工程机械企业、对外投资企业组成的行业组织。协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加强与协会的成员单位对接合作,目前协会成员单位在该行信贷余额已近150亿元。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加强与湖南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沟通合作,综合运用出口信贷、进口信贷、对外承包工程贷款、境外投资贷款、贸易金融、咨询顾问等一揽子融资融智产品和服务,为协会成员单位开展对非经贸投资和经济合作提供多层次金融服务,为促进中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