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手机银行3.0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若虹 编辑:吴芳 2021-09-24 14: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徐若虹)9月23日,华融湘江银行正式发布手机银行3.0,围绕客户行为习惯量身定制“首页”“财富”“信﹒贷”“生活”“我的”五大频道,从体验更简洁、功能更丰富、服务更便捷、财富管理更专业、数据更智能、业务更安全等六个方面焕新升级。

操作体验方面,整体风格融入湖湘文化,以湘江流水作为视觉设计的核心要素,图标统一简练,插画清新灵动;五大频道,产品纷呈。丰富功能方面,融易生活频道为客户提供80余项优惠充值、生活缴费及政务缴费服务。服务便捷方面,支持客户通过微信和苹果Apple ID等账号快捷登录;支持回溯10年历史账务明细,在线打印交易明细回单。财富管理方面,增加多个投资品类的产品推荐,分类分区展示产品列表,醒目标注产品特征、属性,助力客户决策购买。数据智能方面,整合客户资产负债数据,让客户更清晰了解本人资产及负债情况。业务安全方面,开通云证通业务,无需外接设备,当日限额最高可达100万元,安全与便捷兼得。

华融湘江银行已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敏捷灵活的研发机制,以便快速响应市场及客户需求。未来,华融湘江银行还将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大业务线上化建设力度,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若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