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值享优惠 邮储银行十万份数字人民币现金抵扣券助力绿色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宏欢 编辑:吴芳 2021-09-24 14: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上午,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长沙市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承办的“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湘江新区交通枢纽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全体长沙市民发出绿色出行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节能降耗、低碳生活,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参与者,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贡献,让绿色出行成为生活的新时尚。来自公交行业、轨道行业、出租车行业以及邮储银行等观礼方阵现场列队,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承诺。

为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鼓励市民积极践行和传递绿色出行理念,自今日起,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将携手开展优惠乘车活动,发放十万份数字人民币现金抵扣券用于公交和地铁乘车抵扣优惠。

“充20元送10元现金抵扣券,平时每天都要坐地铁上班通勤,顺便薅了一把羊毛!”市民周女士表示,今天顺路经过看到了邮储银行的活动宣传海报,在该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当场使用数字人民币充值成功。

据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9月23日至12月31日期间,市民朋友可通过“长沙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的“公交充值有礼”页面,开通邮储银行数字钱包,并在“湘行一卡通”APP充值时使用邮储银行数字钱包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数字人民币充值20元送10元乘车现金抵扣券活动。本活动每人每月可参与一次,共计发放10万份绿色出行礼包。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等,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客户,优惠不可重复叠加。市民朋友如有任何疑问或需了解具体活动细则,可咨询邮储银行7*24小时客服电话95580。

来源:红网

作者:范宏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