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和法律底线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1-09-24 11: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依法合规经营就是核心竞争力”法治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员工底线意识,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建立稳健发展长效机制,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于近期开展了“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和法律底线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分类培训,培育法治文化

图片1_副本.png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面向全行员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启动会介绍了近期总行出台的员工行为守则、行为禁止条例及本次底线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常涉犯罪的成因以及造成的危害后果,并强调了作为银行从业人员,要高度自律,心存红线意识。

面向不同岗位员工,开展了5场专场培训会议。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法律合规部联合纪检监察室针对中级管理人员、风险条线、对公业务条线、零售业务条线、综合管理条线等不同岗位员工提供不同培训内容,在分层分类培训的基础上实施精准化培训。

加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图片2_副本.png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大力倡导依法合规法治文化,为辖内各网点统一制作了相关宣传物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宣传内容等方式,在全行积极宣传“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合规经营”的理念,努力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通过本次“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和法律底线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法律素养和风险意识,为员工依法合规开展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阶段,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将深入开展法治合规宣传与教育工作,持续强化全员尊法守法,致力于提升全行法治能力,提升依法经营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3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