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龙山农商银行:工地现场办卡 让农民工省心不忧“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昆 编辑:吴芳 2021-09-24 11: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龙山农商银行水田支行临近营业结束时,当班柜员接待了一位风尘仆仆的农民工兄弟,据详细交谈得知,该农民工是湖南湘西龙山县桑龙高速水田镇辖内建设工人,为便于领取工资,现有几十位施工人员需要在该行办理借记卡,因施工区域离集镇较远,加之工程时间紧急,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实在不便。了解情况后,当班柜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立即留下客户联系方式,并当即向主管汇报了这一情况,支行行长刘光喜得知事情原委后,考虑到情况紧急且特殊,当晚便向总行申请了一台移动终端设备。

经过多方协调,第二天一大早,该支行三名工作人员将移动终端搬到了农民工家门口,搭建临时办公场所,为农民工提供实实在在的金融便利服务。“你们服务真周到啊,没想到不去银行也能办好业务,农商银行真是不错!”第一个成功拿到移动终端办理银行卡的农民工兄弟对此连连称赞。

该支行工作人员一边和农民工交谈,一边有条不紊地办理,仅短短几分钟便完成了全套开卡环节,并根据农民工需求,现场为其开通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通知等功能,确保他们工资第一时间发放到位,能及时收到资金到账通知。当天,该支行已成功为31名有需求的农民工办理了IC卡。

移动终端是现代金融服务客户的新模式,“客户至尊”一直是龙山农商银行员工践行的服务理念,小到一笔几百元的存款,大到大额转账、汇款等业务,让这个每时每刻跟金钱打交道的行业,处处充满了“人情味儿”。从正值风华的青年到年逾八旬的老人,龙山农商银行用“心”将最真诚的笑脸和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以周到细致的贴心举措,赋予“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更深远的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