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凤凰农商银行:“三度”服务实现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欢 编辑:吴芳 2021-09-24 11: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jpg

凤凰农商银行在沙湾社区辖内的网点,与沙湾社区小微商户们共渡难关,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自7月份湖南湘西凤凰县受波及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沙湾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社区之一,凤凰农商银行在沙湾社区辖内的网点,始终通过“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金融服务,与沙湾社区小微商户们共渡难关,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暖心关怀慰问,主动热忱“有温度”。沙湾社区的文旅行业、小微商户较多,受疫情影响,绝大多数的生产经营都受到冲击,凤凰农商银行民俗园支行第一时间与已建立联系的小微商户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取得联系,了解健康、生活、生产情况,并承诺面对暂时的困难“不压贷、不断贷、不抽贷”,“疫情期间,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百姓银行的温度。”沙湾社区的小微商户们纷纷表示称赞和感谢。

尽心化解危机,政策措施“有力度”。疫情的好转虽让经济“重启”,但文旅行业的人流与消费却没有立即“复苏”,尤其面对高昂的房租,很多小门店倍感压力。面对此类情况,该支行员工主动上门拜访问需,根据每户客户不同情况,根据助力复工复产相关政策,通过展期、优惠利率等方式,提供“一户一策”针对性金融服务方案。截至目前,该行在该社区的民俗园支行共办理贷款展期32笔,减少小微企业付息压力92.57万元。

用心联合共建,金融服务“有深度”。9月10日,民俗园支行与沙湾社区进行党建深度融合,联合开展助力复工复产行动,开办宣传讲座,一方面集中宣传凤凰农商银行复工复产普惠金融政策,另一方面积极宣讲预防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座无虚席,互动气氛热烈,当场业务意向客户登记25户,当天完成跟进办理4户,其余意向业务登记也于三天内完成反馈、办理。该行动充分发挥了凤凰农商银行与社区共建共治作用,更好地服务邻里,凝聚人心,使沙湾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切切实实在家门口体验到了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并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以及复工复产的自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