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金融素养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2021-09-23 12: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份,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各机构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在营业大厅内统一放置“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海报展板,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等宣传活动口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公司从业人员的金融素养,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5_副本.png

9月16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机构干部员工走出办公职场,面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搭设展位、置放宣传展板、向路人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所在社区居民与过往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向群众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倡导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并通过以案说法,对当前电信诈骗、网络赌博、“套路贷”“校园贷”等犯罪问题和非法金融活动进行案例警示和风险提示。

图片6_副本.png

此外,公司还在微信公众号内发布了线上“金融知识普及月”“有奖答题、以案说险、长辈服务、风险提示”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群体的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89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