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知识进万家 湖南平安产险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育珍 编辑:吴芳 2021-09-23 10: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png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对协保员展开金融知识培训。

2_副本.png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杨子豪(右)向攸县江桥街道乌坳社区居委会干部宣导理赔知识。

3_副本.png

平安产险攸县支公司丁伟为(左)向农户宣导金融知识、农险知识。

9月15日,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了由村民到户宣传、协保员集体宣导的由点至面的宣教活动,向金融消费者进行相关知识的宣导,增强农村金融消费者识别风险和防范风险的能力。本次活动获得了农户和协保员对平安产险专业服务的一致认可。

为使本次活动能够最大程度对金融消费者进行知识普及,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特派财产险理赔、农险部相关专家不仅对菜花坪镇苏塘西村的农户进行了到户宣传,还在攸县江桥街道乌坳社区居委会等地完成了进一步宣导;同时为促进金融知识普及的渗透性与持续性,特邀请协保员至门店进行集体宣教,对风险识别、风险防范、理赔流程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并对协保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引导协保员积极将本次宣导活动受众扩大化,让金融知识由点及面“进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育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8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