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进社区开展“金融防诈骗”主题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吴芳 2021-09-22 10: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走进长沙市八方社区,开展“金融防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普及了支付安全、理财知识和非法集资等知识,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理财诈骗、电信网络诈骗、保健品诈骗、收藏品诈骗和杀猪盘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提醒广大居民朋友面对陌生人的资金往来,一定要提高警惕,守好“钱袋子”。

图片2_副本.png

居民们踊跃参与,认真聆听。

活动中居民们踊跃参与,认真聆听,主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居民赵阿姨表示,“保险公司这样的讲座很实用,接地气,让我们这些老百姓学会了如何不上当、少上当,避免财产损失,保护好自己的权益。”

图片3_副本.jpg

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与认可。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与认可,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搭建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与服务的长效机制,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与八方社区将加强保社联动。双方在社区APP刊登了此次活动的内容,两天访问量达385次,同时建立了社区反欺诈群,分享经典案例。

下一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2/1018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