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意暖暖夕阳红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进养老机构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娟 彭俊铭 编辑:吴芳 2021-09-18 18: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9月17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责信险部组织人员走进长沙人寿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娟 彭俊铭)为提高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老年人的关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责信险部组织人员于9月17日走访客户单位长沙人寿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03_副本.jpg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责信险部人员陪老人练字。

活动现场,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责信险部徐冉为入住老年人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普及专题讲座,从银行卡信息保管、常见金融诈骗类型、防诈骗知识和养老机构责任险知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现场老年人认真倾听,以文字或拍照的方式记录重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中华财险工作人员陪老年人或散步谈心,或打球健身,或练字陪读,现场为老年人弹奏舒缓悠扬的钢琴曲,给老年人家人般的陪伴和关怀。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准备了日用品等相关慰问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再表示感谢。

04_副本.jpg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责信险部人员为老年人弹奏钢琴曲。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也提升了企业服务意识,彰显了国企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娟 彭俊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