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李佳 编辑:吴芳 2021-09-16 18: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李佳)9月,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组织全省各分支机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该分行重点围绕如何预防金融诈骗、如何理性投资、反洗钱等内容,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湖南省分行创作的《给爸妈的“防护秘籍”,用心守护“养老钱”》H5,让广大老年消费者通过点击互动选项,学习“防护秘籍”,该H5在总行官微“邮储银行+”刊发,进一步扩大了宣传面。点击链接,试试你能过几关吧:https://mp.weixin.qq.com/s/eUqTwmBVeQx80C78l2YSUA

张家界桑植县支行前往澧源镇金山村,为当地村民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方面的疑惑,侧重宣贯老年人应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问题。

湘潭市分行走进杨嘉桥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_副本.jpg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走进杨嘉桥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湘潭县支行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宣教人员到杨嘉桥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合理借贷、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引导年轻消费者树立负责任的借贷意识,并对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侵害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

岳阳市分行联合当地银保监局、银行业协会走进岳阳楼区枫桥湖办事处甘塘坡社区,发放宣传彩页400余张,解答群众疑问20余人次,指导100余名群众下载安装了反诈软件。

株洲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_副本.jpg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株洲市分行及当地邮政分公司利用与沿河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机会,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为社区的党员同志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课。郴州汝城县支行联合当地邮政分公司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半条被子”发生地——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开展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公众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良好氛围。

全省各网点的LED屏幕在9月持续滚动播放“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等浅显易懂的标语,网点大厅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统一摆放宣传折页供消费者阅读,在公众教育区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共同营造清朗的金融网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李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