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农商银行:助力优秀学子 传递农商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梦竹 编辑:吴芳 2021-09-15 21: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益阳市赫山区泉交河镇第三届“林翼奖”颁奖典礼在泉交河镇政府举行,益阳农商银行作为助学企业受邀参加,该行泉交河支行代表总行捐赠现金10000元,助力高考优秀学子。

颁奖仪式上,益阳农商银行派员工代表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和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盼,不辜负老师和亲友的嘱托,发奋学习,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一颗爱心,一个善举,一生航向。益阳农商银行以“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发展愿景,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的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温暖与关爱,切实承担起地方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梦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