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资兴市支行: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活水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胜 编辑:吴芳 2021-09-14 17: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三季度以来,农发行资兴市支行充分树立“存款为农”“存款兴农”理念,深入开展“夏耘秋收”活动及“我为乡村振兴担使命”主题服务活动,多渠道筹措服务乡村振兴资金,不断壮大服务乡村振兴资金实力和可持续服务能力。近两个月,累计引入各类支农资金6361万元,成为名副其实的服务乡村振兴资金“活水池”。

为了归集社会各类三农资金和地方财政性资金向乡村振兴流动,该行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主动创新服务模式,切实解决难点堵点。采取“发动全员、主动上门、优化服务、内部激励”等举措,实施一名行领导包一片客户、一名经理包一条线,从账户开设、到客户维护、到资金归位、到资金结算、到贷款服务,实施一包到底、服务到企,设立“融资融智服务+存款服务+结算服务+普惠服务”等系列金融服务“套餐”,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主动上门开展融资融智、账户开设、存款结算、利率定价、费用减免等金融服务,将线上服务与现场服务相融合,让各种金融知识、金融服务从银行走出去,延伸到客户,凡是客户和银行都能做的由银行做,让客户少跑腿或不跑腿。目前该行开辟网银、银联收单、代理支付等多种结算服务,服务模式由传统的结算服务向现代化金融服务转变,客户结构由单一的贷款客户向所有公司化客户转变。存款结构覆盖财政性存款、农发债、企业债、专项债、公司类客户等相关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0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