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永兴农商银行:助力学费代收 服务莘莘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艳飞 编辑:吴芳 2021-09-08 11: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黄艳飞)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永兴农商银行组织辖内23个支行到全县共42个学校集中开展代收学费工作,为莘莘学子送去暖心惠民服务。

各支行的服务分队携带POS机、点钞机、捆扎带、现金尾箱,与学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共同开展紧张忙碌的收费工作。从清晨到傍晚,该行工作人员在学校设立爱心服务站,清点学费、核对收费、填写收据、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等。在23家支行中,有8家支行提前为学校开通二维码收款服务,畅通微信及支付宝线上收费渠道。目前,各支行学费代收已基本完成,共代收学费10000余笔,金额达1020余万元。

永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客户至尊”的服务理念,持续对县域学校实走访、访需求、优服务,通过助力学费代收,开设“我为学生上一课”金融课堂,银校联合守住钱袋子,定期组织“爱心送考”等便民活动,为广大家长及学子提供贴心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金融担当,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服务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艳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0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