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财富季活动的魅力:客户从卖酒到谈论消保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建消宣 编辑:吴芳 2021-09-07 15: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张是远近闻名的酿酒师,开个小作坊,迎来送往的客人不断,十里八乡都知道他酒好,醇厚甘润,绵延着几百年古法的酿造工艺。老张有个女儿,生得俊俏,能歌善舞,是县里文工团的骨干,没有排任务的时候,就帮家里卖酒。老张的酒坊在县里小有名气,偶尔,也参加县里的展销活动,成为县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项目之一,老张喜欢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酒香也怕巷子深,我家老酒就是香”。

今年疫情,老张的酒坊不似往年热闹,订单也少了不少。老张今年资金周转困难,他自己心里也清楚,但他倒是看得开,酒坊就当休息调整吧。女儿心里惦记爸爸的生意,看着爸爸心里着急,她四处奔波找销路。上网查询各种酒水经销商电话,发现建行有个裕农快贷的产品可以缓解家里燃眉之急,按照电话咨询的地址,翌日,她来到县里的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没想到这里的商户老板很热情,告诉她,裕农快贷在线申请,方便安全,还可以缓解燃眉之急。看到希望的她,开心得合不拢嘴。

建行的员工小丽,常来巡点,也是为她们配套服务的专属客户经理,一番询问之后,小丽很快让老张的女儿下载了app,在一番娴熟的提示中,老张的女儿顺利完成贷款申请。

老张的女儿还看到一张“建行财富季 建行消保来助力”的活动海报。海报里的小金牛,看着心情好很多,拿起手机随手一扫便是ccb消保分会场活动。老张女儿多日的愁容,瞬间化为嘴角上扬的微笑。带给大家乐的消保活动,让她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她分享着属于自己的这份快乐,乡里乡亲们,都被她带动着玩游戏,学知识,看电影,她还说,“你看,我都没去建行网点,就可以学习金融知识,一部手机,就帮我解决家学习问题”。纯朴善良的她,变成十里八乡消保活动宣传员,她说,“我家做生意不容易,建行不但给我们金融产品,更给我们金融知识,让我们享受学习知识的乐趣。”大家聊天的话题从卖酒到谈论消保电影,从答题知识到赚取cc豆,各路开心话题不断,这就是建行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建消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8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