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加强安保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1-09-08 11: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卫鸣笙 报道

受近期部分省市疫情影响,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高度重视,在总行统一部署下,制定下发了一系列防疫管理要求和规定,要求严防死守、确保防控到位。

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安全保卫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总分行总体防控要求,梳理工作中的防控关键环节和要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是加强营业厅客户管理。建立保安员执勤、登记岗位,所有进入厅堂人员需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二是严格落实人员来访制度。所有来访人员和需进入办公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同时拨打受访人员电话,由受访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

图片5_副本.png

三是加强测温工作。每日班前,对所有进入民生大楼的员工、客户、驾车人员进行测温,确保所有人员全覆盖。

四是要求保安员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目前分行所有保安员均已按要求接种疫苗(至少接种了第一针),所有保安员均已开展了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五是为一线保安员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保障分行安全的同时,确保保安队员平安。

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安全保卫部将持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确保一线防控到位、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0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