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农发行以“四张清单”推动 资金归集业务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欣琳 编辑:吴芳 2021-09-06 16: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邹欣琳 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分行支农资金筹集“夏日秋收”行动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服务乡村振兴和推进高质量发展能力,农发行衡阳市分行推行“四张清单”攻坚法,画出计划表、路线图,确保资金归集业务任务明确、开局良好、持续发力,为深入推进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全辖各分支机构与银联商务公司签约商户29家,累计完成交易额4183.58万元,有效提升了客户资金结算效率和服务质量。

建立“重点任务清单”。该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次召开党委会、行务会及重点业务推进会,加强市县两级行各层级人员对“夏日秋收”行动实施方案的学习,真正做到吃透政策、烂熟于心。同时,强力推动任务分解,聚焦“夏日秋收”行动中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支行资源禀赋及业务特点,梳理重点任务清单,下达目标任务,推动形成多方协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厘清“潜在客户清单”。坚持“依法合规、因地制宜、让利企业、财务可持续”的营销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由各业务条线在营销初期针对存量客户开展业务摸底调研。在全面了解掌握潜在客户情况后,明确了“以贷款项目为突破口、积极推进项目结算一体化营销、逐步拓展非贷客户服务领域”的营销思路。截至目前,该行共营销贷款及基金客户16家,贷款或基金关联客户7家,存款客户6家。

落实“责任时效清单”。该行扎实开展资金归集业务推广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和相关条线参与线上业务宣讲与培训,确保每一名经办人员都能熟悉产品和业务流程,在营销中有效拓宽思路、保障客户服务体验。同时针对理出的潜在客户清单,逐一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行,由对口条线负责督导落实,确保资金归集业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强化“跟踪问效清单”。一方面,以累计开通户数、资金归集额为指标,按日逐支行监测分析并进行线上通报,督促各支行及时找准定位、调整策略,向先进行取经,激发各支行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定期收集各支行在业务推广营销中存在的困难和客户反馈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省分行反馈,想方设法解决推广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为客户、为基层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欣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4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