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湖南株洲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现场办贷进园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周彪林 编辑:吴芳 2021-08-30 12: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株洲农商银行“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三高四新”现场办贷进园区活动在湖南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

贷款签约。

现场办贷。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佳乐 周彪林)8月27日,株洲农商银行“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三高四新”现场办贷进园区活动在湖南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贷审会现场,该行与湖南汇加肿瘤医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约授信1.35亿元;与湖南利德电子浆料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荷塘区瑞美包装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订贷款协议,现场放贷4170万元;为株洲旭阳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发放小微企业便民卡200万元;为株洲明日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授信授牌200万元。

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工作上,该行始终奋斗在“最前线”。为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发挥金融对“三个高地”的支撑作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在株洲落地生根,该行启动了服务“三高四新”创新银行建设工程,对区域内677家“三高四新”白名单企业开展密集拜访,提供一对一服务,对存量客户启动“+1”倍增计划。

8月20日,株洲市召开了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座谈会,而仅仅5个工作日的时间内,8月27日,该行就抢先一步,拿出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三高四新”的更实举措并开展现场贷审会。

从创新推出多款业务模式,到开创企业贷款利率低于4.5%的先河,再到实行“三高四新”白名制度,特事特办、急事争办,将贷款办结时限缩短至24小时。种种举措均映射出株洲农商银行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的不懈努力。同时,为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赋能,为产业助力,打造一流创新银行,株洲农商银行党委还进一步提出“五度”“五量”服务,全面助力“三高四新”战略。

该行计划在全年再增加专项贷款投放10亿元以上,解决“三高四新”企业的融资问题,努力打造服务“三高四新”的创新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周彪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