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专题党课 助推营业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慧琳 编辑:吴芳 2021-08-30 11: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元为全行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8月27日上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元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助推营业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行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高级副经理田红智和高级副经理骆海瑛到会指导,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蜀湘主持,相关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各支行党支部通过视频系统收看。

张建元结合营业部工作实际,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农发行发展史,就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关系、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内涵以及如何在履职担当中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内涵丰富、条件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03.png

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课。

张建元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物质文明极大发展,也需要精神文明极大发展。伟大建党精神已深刻融入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和灵魂,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营业部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学习重点,注重方式方法,密切联系实际。

张建元指出,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在履职担当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将成为激励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奋勇向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他要求,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学思践悟中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强化伟大建党精神引领,要有攻坚克难、英勇斗争的意志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继续强化履职担当,要有善学善思的习惯、善作善成的能力和争先创优的干劲,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慧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3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