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1-08-27 11: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防范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溪)为进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提升社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扎紧守护广大居民的“钱袋子”,8月26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在长沙鑫融国际广场前坪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宣传各类诈骗手法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指导社区居民“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并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特色及优势,提高群众的反诈、防诈意识。宣传期间,工作人员还一对一向社区居民通报近期常发生的刷单返利、冒充公检法等真实诈骗案例,以案释法向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对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向过往居民分解说明,让大家看清骗子的真面目,学会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同时发动群众广而告之,让更多的人普及金融知识、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筑牢了社区居民反诈骗和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各地市机构将陆续启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反诈宣传活动,充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态化,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同时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27/995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