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株洲农商银行:“五度”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彪林 编辑:吴芳 2021-08-19 18: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彪林)此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湖南,株洲市疫情形势一度紧张,随着株洲市对疫情的有效控制,自8月8起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后,目前,当地企业和商户逐渐恢复正常经营。为切实做好疫后金融服务,株洲农商银行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在“力度、温度、深度、速度、高度”上精准施策,助力广大企业复工复产。

10.png

株洲农商银行走访企业。

产品创新有力度。根据企业专属特征,该行量身定制信贷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扩大专利权、应收账款、股权、订单、动产等抵质押贷款业务,定向开发“专利贷”“应收账款贷”“股权贷”“订单贷”“税易贷”“动产贷”“循环贷”等新产品,突出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适用性高,满足不同企业融资需求。

09.jpg

株洲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走访“三高四新”白名单企业。

全面回访有温度。该行通过电话拜访或实地走访形式,对存量贷款客户开展全面的回访,及时了解当前企业复工复产进度。至截目前,对全辖存量信贷客户回访率达到100%。同时,对存量存款客户进行全面梳理,依托智能微贷系统,筛选潜在的客户,精准营销。

010.png

株洲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车间调查。

精准走访有深度。对全市“三高四新”白名单企业列出名单,将677户目标企业就近按区域划分,该行客户经理精准上门走访,全面掌握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生产经营以及融资需求等情况,制定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自8月1日开展“白名单企业”走访以来,已上门走访223户,有信贷需求的35户,已发放贷款6户、3350万元。

绿色通道有速度。对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特事特办,急事争办,快速响应企业融资需求,该行全力简化项目发起材料,实行限时办贷制度,与防疫设施、防疫用品生产流通相关贷款,办结时间不得超过2个工作日;支行审批权限内的其他贷款,不超过3个工作日;超过支行审批权限的其他贷款,不超过7个工作日。

流程再造有高度。推行“弹性窗口制”“普惠金融日”“阳光限时办贷”“企业现场审批”等举措,打通服务堵点、推进员工上门服务,把信贷“三部曲”全部放在企业现场办理,将贷款审批现场会“搬到”企业办公室召开,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满足实体经济主体的有效信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彪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3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