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仁农商银行:“千里送贷”帮老乡解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慧敏 侯文晨 编辑:吴芳 2021-08-18 17: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慧敏 侯文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千里送贷’的资金支持,我们恐怕很难渡过难关!”收到安仁农商银行现场授信50万元便民卡的徐女士,终于掩饰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徐女士是湖南郴州安仁县军山乡南湖村人,在广东佛山从事土方项目工程已经10多年,生意越做越红火,资金流量也越来越大 。但是2020年以来,受疫情持续影响,大量工程款回笼不畅,导致资金周转困难,在建工程无法顺利推进,项目一度陷入困境。正当徐女士一筹莫展之际,安仁农商银行在整村授信大走访中了解到军山、渡口一带的安仁县在粤经商人员因疫情影响存在资金困难,于是开展业务外拓,携带业务设备南下广东,通过现场办公为包括徐女士在内的安仁老乡们送上“信贷及时雨”,成功解了资金周转燃眉之急。

“千里送贷”优服务,浓浓乡情暖人心。安仁农商银行结合安仁“外出务工大县”的县域经济特征,将域外金融“老乡贷”业务打造成为普惠金融域外延伸的特色和亮点。

2020年以来,该行累计开展跨省外拓5次,采集客户信息243户,现场授信111笔、金额2360万元,办理信用卡58张、开通手机银行117户,及时解决了域外安仁籍创业人士的金融需求,有效地提升了金融服务质效,传递着湖南农信的温暖,让“乡情”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慧敏 侯文晨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8/9819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