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注册用户限时享128元好礼、优惠券天天抢 云闪付有六“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2021-08-17 18: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便民利民、支付为民,云闪付有这六“好”:

好担当|暖心惠民,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为深刻贯彻“便民利民、支付为民”的理念,在后疫情时代更好地为超过4亿用户提供金融服务,中国银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集结支付行业力量,在云闪付APP联合银行、商户、机构,为消费者带来便捷、高效、实惠的购物体验,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提振用户消费信心。

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也持续在湖南推出一系列惠民促销活动,全心全意为潇湘儿女谋福利。依托银联卡、云闪付APP等银联全产品支付生态,中国银联正全力以赴,做到促消费、扩内需、稳增长,为市场带来蓬勃生机。

好多礼|新注册用户限时享128元好礼

云闪付新人礼包现已全面升级。即日起,只要是新注册云闪付APP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8元的豪华好礼。

升级后的礼包不仅包含5元线下扫码券、2元线上支付券与10元还款券,还包含适用于餐饮、网购、出行、外卖、话费、电影、公共缴费等消费场景的各类专属优惠券,合计多达15样!精选奖励,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好省心|一站式银行卡管理,转账还款0手续费

云闪付APP可以一站式管理用户的银行卡,支持10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60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并支持在线申请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信、招商、浦发、民生、华夏、平安等20多家银行的200余种信用卡。

在第三方支付平台提现、转账及信用卡还款等场景均开始收费的大环境下,云闪付APP依然坚持免费服务策略,支持多家银行信用卡零手续费还款、零手续费跨行转账。这契合了云闪付APP“支付为民”的初衷,在普惠让利中服务广大持卡人。

好方便|健康码行程卡一秒切换、医保社保全拥有

近期新冠疫情反复、形势严峻,各地公交、地铁管控加强,乘客出行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为助力疫情期间健康绿色出行,云闪付APP新版乘车码现已上线,用户可便捷打开湖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真正做到“一秒双码”。

同时,云闪付APP现已支持医保支付、社保在线缴费。湖南全省用户可在线申领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出示医保电子凭证线下被扫支付;长沙市地区用户还可以绑定湖南省直和长沙市医保卡,在医院药店选择医保卡支付,无需带卡方便快捷。社保缴纳同样省心,无论医疗还是养老,无论何时或是何地,通过云闪付APP均可以线上搞定。

好优惠|这湘有礼,好券天天抢

这湘有礼是云闪付APP湖南本地优惠券的集合平台。这里有互动小游戏“幸运翻牌”,每天可抽一次,中奖率高达百分百,奖励在0.58元到666元不等。

此外,这里还有汇米巴、卜蜂莲花、万佳惠、绿叶水果、有家便利店、马里奥、悦惠·联华、时间仓等等湖南品牌连锁门店的优惠券,涵盖商超便利、烘焙餐饮,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优惠券每天限量,抢完即止。

好划算|云闪付62VIP会员,一年省3000+元

为进一步回馈云闪付APP用户,彰显“付出必有回报”的品牌理念,云闪付APP于近期推出62VIP会员。

成为62VIP会员,用户可立即享有八大权益,包括:支付享6.2倍返积点、全年可领72元回本券、专属金融特权、专属生活特权、享受会员专享价、生日惊喜礼包、24小时专属客服、尊贵标识等等。

其中,享6.2倍返积点最值得关注,它可以可让普通的支付变得更加具有价值,积攒积点可兑换各类商户优惠券,还有湖南本地专属的公交地铁券、机场停车券等,海量权益陆续上新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7/9816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