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家中4万元现金遭白蚁啃 郴州农商银行积极兑换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祝建鹏 姜华 编辑:吴芳 2021-08-13 18: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郴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认真拼接钱币。

06.jpg

雷奶奶家属向郴州农商银行送锦旗致谢。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祝建鹏 姜华)“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郴州农商银行真的是好银行!”雷奶奶的家人们近日拿着锦旗和感谢信不断地向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一个月前,湖南郴州农商银行许家洞支行接受了一笔特殊的业务,一位雷姓老人及其家属手持一大袋残破币来到网点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雷奶奶今年已经93岁了,记忆有时模糊,今年突然想起自己藏在家中的4万元现金,找出来时发现已被白蚁啃噬得七零八碎无法使用。雷奶奶十分着急,让家人带着跑了几家银行,银行都说实在太碎了,很难兑换,最后他们找到农商银行。农商银行许家洞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发现纸币破损情况确实十分严重,兑换难度极大,但看着老人及其家人期盼的眼神,该支行笃定信心要为老人挽回损失,不管能换多少对老人家都有点心里安慰。但由于兑换工作量极大,该支行便向总行运营管理部及出纳中心寻求帮助。

该行运营管理部及出纳中心工作人员收到求助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看到焦急等待的老人后,立即安慰其不要着急,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帮忙兑换,但由于工作量极大,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兑换任务,需要雷奶奶及其家人耐心等待。听到答复后老人及其家人都长舒了一口气,一致表示愿意等候好消息的到来。

该行出纳中心接到兑换任务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残币兑换工作,行领导电话给人民银行郴州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沟通请求帮助并得到支持。随后,人民银行郴州中支货币金银科科长及郴州农商银行纪委书记在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进行残币拼接兑换。终于,经过一个月的反复比对、清点、拼接,在人民银行货币金银科及雷奶奶家属的见证下,共为雷奶奶挽回损失28100元,远超雷奶奶及其家属的心理预期。兑换当日,雷奶奶由于行动不便及疫情防控要求,未亲临现场,但她委托其子女向郴州农商银行赠送锦旗及感谢信,感谢郴州农商银行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服务,以及对为了此次兑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道一声真挚的感谢。

一直以来,郴州农商银行秉持“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 开新局”的为民使命和要求,让老百姓用上“干净钱、放心钱”,在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中,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祝建鹏 姜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