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农商银行:银担合作 “见贷即保”推出硬核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周彪林 编辑:吴芳 2021-08-13 15: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周佳乐 周彪林)“45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到账,不用提供任何实物担保,‘见贷即保’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湖南株洲市某服饰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近日,该公司通过株洲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株洲农商银行获得了45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这也标志着湖南省首笔市级融资担保机构与农商银行签订的“见贷即保”业务成功落地。

据介绍,“见贷即保”是株洲农商银行携手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的新型业务模式,新模式免除了担保公司尽调流程,银行完成贷款审批后,担保公司在进行合规性和形式审查后即可直接对企业进行担保。相较传统担保业务操作模式,新模式简化了担保流程,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发生代偿时,银行仅需承担20%的损失,担保公司承担40%的损失,剩余部分由再担保公司承担,有效缓释了银行和担保公司的风险。

今年以来,株洲农商银行着力打造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创新银行,主动与市政府、融资担保公司对接合作,“见贷即保”业务即为服务“三高四新”系列贷款产品之一,有利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为株洲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周彪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6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