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农商银行: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礼 黄茜茹 编辑:吴芳 2021-08-11 1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礼 黄茜茹)近期,面对此次突袭湖南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株洲市疫情防控形势紧张。7月30日,株洲市发布2021年疫情防控1号通告,吹响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结号。作为一家立足县域的农商银行,株洲地区的炎陵农商银行迅速响应,按照省联社和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下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坚决落实湖南省联社、株洲办事处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党委班子成员做表率,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行建立员工健康监测制度,强化全员抗疫防疫意识,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严格人群密度管理和现金消毒制度,层层压实防疫责任。

为给老百姓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该行加强科技保障能力,确保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功能稳定、高效,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每天坚持对营业间进行5次以上的消杀,对外使用支付原封新券或经过消毒处理后的现金,办理现金收款业务后加大消毒频次,避免交叉感染。

同时,该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动力,充分发挥“金融村官”和“村民行长”的作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防疫抗疫工作。8月1日,该行响应县政府号召迅速组成疫情防控小组,加班加点,前往责任住宅小区进行疫情摸排、防控宣传和出入值守,累计派出志愿者9名,上门收集群众疫苗接种及行程信息400余条,为村委(社区)送去爱心口罩共计8000个,以小爱彰显大爱,自觉用行动践行农信担当,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面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该行积极对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帮助其渡过难关,坚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在办理展期、续借、无还本续贷时,手续做到更简便高效。截至8月9日,为当地6家企业办理展期、续借手续,合计金额7850万元,缓解客户的资金压力,为企业疫间正常生产经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守自身防疫阵地,与全体抗疫人员并肩作战,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礼 黄茜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7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