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向张家界捐赠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明霞 编辑:吴芳 2021-08-10 16: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支援张家界的生活物资已装车。

11.jpg

装载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捐赠物资的运输车即将发车。

04.jpg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工作人员对捐赠物资进行检查确认。

05.jpg

猪肉、鸡蛋、蔬菜、面条等生活物资将被送往张家界。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明霞)8月9日下午3点58分,一辆满载着猪肉、蔬菜、鸡蛋、面条等生活物资的冷冻运输车缓缓驶离长沙市黄兴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向着张家界出发。此趟物资由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定点捐赠,将为当地人民送去13.6万元的抗疫必需生活物资。

张家界是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最早的线下展业地区之一,在这里,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服务了数以万计的导游、大巴车司机、外卖小哥等当地客群。疫情发生以来,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一直密切关注张家界抗疫进展,此次捐赠,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以实际行动为张家界抗疫一线提供生活保障,传递了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对张家界人民的关爱,也彰显了企业责任担当。

另外,长银五八消费金融第二批捐赠物资及员工捐款也在有序筹备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明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