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实抓细抓落地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玲 编辑:吴芳 2021-08-06 20: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全员核酸检测。

13.jpg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支撑服务。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申玲)自7月27日起,因疫情变化,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密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筑牢分公司疫情防控防线,由常态化防控进入应急状态,下发《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紧急采购口罩10000只、便携消毒洗手液300瓶、84消毒液2箱,抑菌洗手液2箱等防疫物资。严格排查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员工,按照当地防疫要求严格落实防控工作,针对“黄码”员工、“绿码”员工、本人“绿码”但家人“黄码”的员工实行不同的管控措施,对分公司外包人员进行“双重管控”,并每天上报“两码情况”。同时,加强实施防控值班管理。正常上班时间内,分公司办公楼四楼每天上午上班、每天下午上班实施防控值班管理,每天安排中层干部1人,负责每天的防疫安全值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保持与邮银渠道联系,时刻关注各市州中邮保险业务发展情况,积极探索开展线上营销支撑服务工作,专职讲师团队通过线上直播、线上培训支撑等方式,向全省各级机构开展线上支撑。积极开展数字化营销试点工作,复盘和梳理试点工作取得的收获与持续推广数字化营销需要关注的问题,制作健康险营销培训工具包、展业夹样板,为下一步线下业务推动奠定基础。

8月6日,分公司积极联系健康体检机构医务人员上门服务,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当日起,省邮政公司食堂用餐服务实行报餐制,安排专人在规定时间内提取至各部门用餐,避免聚集用餐风险。

与此同时,分公司对全体人员的疫情防控规范情况进行滚动巡查,通过电话、微信询问等方式对目前居家隔离员工的情况进行实时掌握,每天及时关注员工的“两码”情况。分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目前,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确保安排部署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以铁的纪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3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