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持续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理赔服务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8-06 17: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目前,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向泰康人寿客户提供保障服务,针对目前疫情情况,泰康人寿持续开展8项服务举措:

部署中高风险地区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客户理赔服务工作。

针对16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新冠责任扩展,2021年12月31日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者危重型的,按保险合同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的30%额外给付保险金。同时针对超级贴心保、团体意外伤害、安康保等团单计划进行相应新冠责任拓展。(>>>点击查看各款产品在泰康人寿官网的公告

开通24小时报案绿色通道,优先响应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的报案咨询。

客户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纳入医疗险保险责任范畴!取消医疗险30天观察期、取消免赔额、以及取消津贴扣减天数。

主动开展出险客户信息排查工作,主动为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快速受理审核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的理赔案件。

简化理赔手续:对于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重大疾病、医疗出险的客户,无需提供保单即可申请理赔,简化理赔申请所需资料。

取消合同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0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