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并肩战“疫” 守望相助 传递“百姓银行”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潇 赵威 编辑:吴芳 2021-08-05 12: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李潇 赵威)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长沙农商银行尽锐出战、倾力抗“疫”,把“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落实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之中,彰显了金融战“疫”的农商温度。

“疫”不容辞,联防联控有温度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式,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疫情防控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领导班子靠前指挥。行党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紧急出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通知》,火速启动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行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应急值守,确保应急响应机制高效运转。

21.jpg

党支部扛牢责任。各部室、各支行党支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防疫预案,做好摸底排查,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的防控措施。其中,办公室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全员核算检测,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已储备口罩182315个、消毒液2822瓶、体温枪215个、智能体温测量仪1台。信息技术部党支部自主开发防疫排查小程序,高效落实每日一报制度,科技赋能疫情防控。

共克时艰,金融服务有温度

“疫情之下,农商银行更要守好主业主责,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不断档’,与因疫情暂时受困的企业共渡难关”,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强调。

20.jpg

长沙农商银行174个营业网点防护全部升级,全面实行日间消毒和日中消毒,加强对收付钱币、自助机具的消毒工作,为上门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全面强化线上金融服务保障,引导客户优先使用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多渠道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小微金融事业部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市内55个商会、协会,了解会员相关情况,主动为客户分忧。迅速致电存量贷款客户2000余户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酒店等服务业客户进行实地走访,问需求解难题。紧急开发防疫贷款产品,在做好风控前提下简化流程,帮助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守望相助,爱心捐助有温度

爱心是最暖的温度。“并肩战‘疫’,守望相助,是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责任和担当”,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表示。在行党委的号召下,各支行纷纷向所在街道、社区派驻志愿者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一线。

22.jpg

“这批物资来得太及时了,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有像长沙农商银行这样的爱心企业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经济办主任易红兰感谢地说道。7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天心支行下辖金桥支行行长庞洁飞得知街道急需抽纸、湿纸巾、一次性手套的消息后,立刻上报总行,并于当天下午将1000份口罩、500双手套、200余盒抽纸送至街道防疫指挥点。

湘江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支援社区疫苗接种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查验二维码、登记花名册,并向排队群众提供矿泉水等防暑物资,共筑抗疫“防火墙”。

岳麓支行向辖区内洋湖街道、雷锋街道等捐赠16000只口罩和28件消毒液,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防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潇 赵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