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农商银行:美丽墨戎苗寨,我们一起守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吕征健 编辑:吴芳 2021-08-04 17: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吕征健)墨戎是苗语,意为“有龙的地方”,地处湖南省张家界至湘西州凤凰旅游黄金线的必经中点,是天然氧吧湘西州古丈县的南大门。7月30日,古丈县墨戎镇墨戎苗寨被确定为中风险地区,面对突发的疫情,古丈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紧紧团结在一起,坚守岗位,为在疫情中心的墨戎镇人民提供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

古丈农商银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及时为墨戎支行增加抗疫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要求他们既要做好金融服务又要配合当地政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耐心地接待每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细微处彰显古丈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墨戎支行全体员工表示:“这是一场战争,我们就是战士。墨戎是我们的家,在这样的时刻,我们一定好好守护她。”

古丈农商银行墨戎支行的党员们冲锋在前,发挥模范作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迅速对营业厅和大楼采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包括营业安排、消毒卫生、员工防护、后勤保障等各项细节内容,确保防控措施到位,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尽快上报、快速决策、立即处置。

同时,古丈农商银行始终与老百姓站在一在、想在一处,疫情期间对所有在该行有存量贷款的客户,包括:文旅公司、养殖户、个体工商户、农户等,若有资金周转困难,坚决做到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全力支持辖区内的客户正常运转和发展。

自此次疫情以来,古丈农商银行在全辖内为小微企业办理延期付息26万、办理贷款转贷300万;为14家个体工商户新办理贷款510万;为155户农户办理贷款转贷、展期,贷款金额合计1051万元。该行与当地百姓共同携手渡过难关,一起守护美丽墨戎苗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吕征健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3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