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抗疫 温暖同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筑牢金融网点防疫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 编辑:吴芳 2021-08-04 17: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为进入网点的客户派发口罩,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4.jpg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严格要求营业网点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杀、佩戴口罩、一米控距”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自7月28日,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迅速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部署防疫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

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紧急形势,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迅速统一思想,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晓华第一时间组织党委班子及防疫工作小组成员召开紧急疫情防控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并迅速转变会议召开方式,将各项工作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传导至长沙地区各支行及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郴州等6家二级分行,要求各网点及部门要带头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过程管理、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有温有情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重点在“防”。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新一轮疫情防控战中,为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办理业务场所,要求各网点对办公区域进行定时消杀,并充分做好了全行员工及外包人员防疫物资发放。同时,由该行疫情防控小组牵头,安排人员每天对全行1200余名员工,尤其是负责分行保洁、安保、餐厅的200余名外包人员实施健康码的监测,并要求全行员工及外包人员服从社区及属地防疫部门部署,接到政府或社区通知的要第一时间严格按照政府指导方式采取紧急措施,双线报告单位和社区,防止网点成为疫情传播点。

在满足员工日常防控需求的同时,该行严格要求营业网点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杀、佩戴口罩、一米控距”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并为进入网点的客户派发口罩、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客户提供口罩3万余个,免洗手凝胶1500余瓶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统筹管理异地机构,对标对表全面覆盖网点

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管辖内的6家二级分行中,中信银行株洲分行及中信银行湘潭分行所在的湖南株洲和湘潭地区均发现了新冠疫情确诊病例。

中信银行株洲分行及湘潭分行为切实保证株洲及湘潭地区工作人员未暴露在疫情风险下,由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含保安保洁等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同时,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群,每天实时通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定时收集信息上报长沙分行。其中,株洲分行于8月2日按照株洲市政府要求并结合实际分别执行轮流值班机制。湘潭分行对辖区两个网点进行了暂停营业两天的安排,并组织人员每天对全辖四个网点进行全面消杀。其他衡阳、岳阳、邵阳、郴州等地分行均按照长沙分行要求,迅速进行了防疫工作的部署和执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下,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措施上执行坚定有力,并将坚决筑牢金融网点防疫墙,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