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紧急采购抗疫物资驰援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倩 谭宇杰 编辑:吴芳 2021-08-03 21: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向张家界市捐赠20万元抗击疫情医用物资。

12.jpg

抗疫物资装车。

11.jpg

抗疫物资运达张家界市。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廖倩 谭宇杰)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8月3日中午,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紧急采购的20万元抗疫物资运达张家界市,以实际行动助力张家界市抗击疫情。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张家界市,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张家界市正全力以赴投入到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战斗”中,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等夜以继日,坚守使命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就安全防线。

为支援张家界,同心抗疫、携手同行,工商银行湖南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响应。8月1日,在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张家界市接受疫情防控款物捐赠的公告》后,工行湖南分行党委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制定出台多项工作举措,尽全力保障张家界市各项金融服务通畅,并迅速联系相关企业订购抗疫物资。本次抗疫物资包括非无菌医用防护服、隔离服、3M护目镜、外科医用口罩等。工行湖南分行组织专人,协同湘潭分行和张家界分行,一天时间完成全部物资采购,并连夜装车,发往张家界市。

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有大行,湖南工行将始终坚持把客户、员工、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作风、更大责任担当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出于疫情防控要求,受工行湖南分行委托,张家界分行相关负责人在当地与张家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完成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倩 谭宇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9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