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全力做好“粮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伟强 袁媛 编辑:吴芳 2021-08-03 15: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进行夏粮收购调研。

02.jpg

送粮车有序入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熊伟强 袁媛)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宁乡市各粮食收购点现场送粮农户络绎不绝,过磅、检测、入库各环节井然有序。

上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赴中央储备粮宁乡直属库和宁乡市金霞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对夏粮收购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夏粮生产、粮食收购流程、粮库仓储能力、粮食政策落实等情况,指示宁乡市支行切实发挥好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

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宁乡市支行切实做好主责主业,及时发放中央储备粮油贷款3114万元,地方调控粮油贷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截至8月1日,该行所支持的中央储备粮宁乡直属库、宁乡金霞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完成早籼稻收购10515吨。

该行将继续坚守立行根本,秉持初心,守住“粮心”,统筹按照“执行政策、服务调控、支持收购、引导市场、防控风险”的政策指引,保障收购企业“放心收粮”,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进一步擦亮“粮食银行”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伟强 袁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7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