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不容“迟”: 湖南桑植农商银行“红马甲”火速支援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瞿珊 编辑:吴芳 2021-08-02 1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瞿珊)“你们送来的防疫物资,就是我们核酸检测站的‘保护伞’,真是太感谢了,为桑植农商银行点赞!”这是湖南张家界桑植县尚家坪村临时核酸检测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在收到桑植农商银行“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送来口罩、消毒液、饮用水等物资时,感激地说道。

在湖南张家界市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桑植农商银行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着疫情情况以及物资需求状况,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千方百计联系口罩、消毒液等生产厂商购买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7月31日晚,在得知桑植县尚家坪村临时核酸检测站防疫物资不足的情况后,桑植农商银行党委迅速组织该行党员干部,组成“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火速将筹措的一次性口罩1000个、消毒液20升、饮用水200瓶等物资送往该核酸检测站,并细心指导现场群众正确佩戴口罩,详细讲解安全使用消毒液的方法,耐心安抚排队等待检测群众的情绪,还一一送上饮用水,用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身穿红马甲,我们就该担起肩上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正忙着为核酸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和现场群众分发饮用水的“红马甲”志愿者李世坤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坚定地说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桑植农商银行作为本土农村金融主力军,始终立足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播公益正能量。面对疫情考验,桑植农商银行从未退缩,将继续与家乡人民同心抗疫、守望相助,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瞿珊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