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牌!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营业部正式入驻湖南自贸试验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2021-07-30 12: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7月29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营业部入驻湖南自贸试验区揭牌仪式举行。

06.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涂晓玲)7月29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营业部入驻湖南自贸试验区揭牌仪式举行,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修华,党委委员蒋德平,分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彭莉等领导出席仪式。

张湘鸿代表长沙经开区对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营业部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引进头部金融机构,对于高质量建设湖南自贸试验区、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业高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区”叠加,为园区经济开启了改革新篇章,赋予了发展新动能。他表示,太平洋产险入驻自贸试验区长沙经开区区块,标志着太平洋产险与长沙经开区正携手共建湖南自贸试验区,将成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彭莉在仪式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太保产险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公司迁址至湖南省自贸试验区是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湖南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工作号召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公司将全面贯彻湖南省委、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坚持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推动‘十四五’开好局”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为湖南自贸试验区经济建设、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湘鸿与刘修华共同为迁址后的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营业部揭牌,与会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