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积极开展“防贫保”理赔服务 为遭遇火灾村民快速赔付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溪洋 编辑:吴芳 2021-07-30 12: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沅陵支公司为住宅发生火灾的杨远品送去“防贫保”理赔保险金3万元。

02.jpg

村民杨远品家住房被烧毁。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溪洋)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沅陵支公司与沅陵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来到沅陵县借母溪乡两岔溪村,为住宅发生火灾的村民送去“防贫保”理赔保险金3万元。

5月3日,沅陵县借母溪乡两岔溪村发生火灾,村民杨远品家住房被烧毁,中国太保产险沅陵支公司接到乡政府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勘,启动调查流程,积极核实损失情况,为杨远品一家赔付了3万元理赔保险金。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怀化中支积极探索推进“精准防贫综合保险”,与怀化市政府共同构建“未贫先防、近贫预警、临贫即保”的精准防致贫返贫工作机制,聚焦因病、因灾、因学、因意外、因产业、因收入损失等特殊致贫返贫因素进行帮扶。已在怀化市13个县市区落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目前,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的“防贫保”项目已为全省500余万农村人口提供近3000亿元防贫风险保障,累计支付防贫救助资金20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溪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