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河南 阳光人寿暖心关爱活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2021-07-30 14: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彭溪)7月20日以来,暴雨突袭河南,城市内涝,给当地居民带来极大影响。如今,洪峰退去,一抹抹靓丽的“阳光橙”出现在乡村、养老院,来到受灾群众的身边,帮助他们渡过生活难关。

为受灾村庄群众送去关爱慰问

1.png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慰问受灾群众。

7月25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赴新密市曲梁镇尚庄村慰问受灾群众,为受灾家庭送去生活用品。位于郑州新密市曲梁镇的尚庄村因地势低洼,进村道路被水淹没,多处房屋受到雨水影响。

在曲梁镇政府、纪委的号召下,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主动联系,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实际困难,当得知当地群众急需生活用品后,分公司紧急采购夏凉被100条、毛巾200条、香皂100块,快速送往曲梁镇尚庄村,向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携手共渡难关。

为敬老院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07.jpg

阳光人寿周口中支组织志愿者为彩虹养老公寓的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

7月23日下午,河南周口雨过天晴,气温回升,酷暑天气再次重启。阳光人寿周口中支组织志愿者前往当地彩虹养老公寓,为老人们送去蚊香、风油精、香皂、洗发水、毛巾等夏日生活用品。

在仔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状况及遇到的生活困难后,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后院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清理暴雨后院落中的积水、淤泥、落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

为员工送上贴心关爱

2.png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慰问新乡员工,并送去生活用品。

7月26日,当得知新乡地区因连日暴雨、公司员工出行困难的消息后,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紧急为新乡员工送去84消毒液、洗手液、自加热米饭,解决职场灾后消杀及员工就餐问题。分公司工会代表走访慰问两名目前仍在酒店居住办公的同事,带去公司的温暖关爱。“生活用品虽不多,但代表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心,代表了困难时刻,公司和员工同命运共呼吸的贴心情怀”。

天灾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始终秉持“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理念,不断回报社会、回馈客户、关爱员工,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后续,阳光人寿也将持续关注河南各地的灾后重建工作,开展关爱行动,积极奉献爱心,为河南人民重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