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获赔百万 加保百万——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诚信理赔获得客户信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7-26 21: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2021年7月22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本年度至今最大赔案顺利结案,102.1万元赔款到达客户陆女士指定账户,感念于泰康人寿的诚信赔付及贴心服务,其立即为家人投保总保费一百万的年金保险。

长沙陆女士于2020年1月在泰康人寿为自己投保《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万元;《泰康健康尊享D款医疗保险》一份;两年缴费合计76220元。

2021年6月12日凌晨3点,陆女士突发胸口疼痛,拨打120前往附近医院急救,住院诊断为“心肌梗死”,行手术治疗后痊愈。住院期间共计花费3.19万元,医保报销2.37万元,个人自费8219元。陆女士出院后即向泰康人寿申请重疾理赔,经理赔查勘审核,符合重疾赔付标准,该案于7月22日顺利结案,正常赔付《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100万元,合同终止;《泰康健康尊享D款重疾医疗保险》提前给付保险金2.1万元,本年度合同继续有效。

结案当天,102.1万元的理赔款全部到账,陆女士感慨地发朋友圈:“在身体健康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已买充足的重疾和医疗保险,万一生病了也不会慌”,并@泰康人寿及其业务员,实名点赞打CALL。与此同时,深切感受到保险保障作用,对泰康人寿服务深表认同的陆女士立即为小孩加保,投保《泰康惠赢人生少儿版年金保险》,年缴保费10万元,10年交,并追加尊赢万能账户30万元。

风险总在不经意间来临,陆女士未雨绸缪投保了重疾和医疗保险,这让她生病不慌、治病不愁、休养身体更安心。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泰康人寿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合同承诺,值得客户信赖。(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做处理。文中产品仅供参考,产品信息最终以机构发布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