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首款政策支持型个人养老年金产品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7-26 21: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7月26日,泰康臻享百岁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作为一款政策支持型个人养老年金产品正式上线发售。这是一种全新的养老储备方式,让老百姓充实养老“钱袋子”的选择更为丰富。

今年5月,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自6月1日起,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正式开展试点。泰康人寿等6家头部险企,凭借卓越的产品开发能力、稳健的投资收益等入选试点机构名单。此次专属养老保险,将采取积累期“保证+浮动”的收益模式,提供两种不同的投资组合,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的消费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重要部署,落实银保监会通知要求,泰康人寿作为首批试点单位,于近日推出了泰康臻享百岁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作为泰康25周年对客户的诚意巨献,泰康人寿在产品研发中更显独到特色。具体来看,包括随时交费、额度自由,双账户、年复利,保单载明保底利率,资金安全、取用灵活,前期积累、退休领取,适应养老储备的突出特点,同时提供重疾、意外伤残、身故等保障。

泰康臻享百岁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分为积累期和领取期两个阶段。

积累期采用账户式管理,提供进取型、稳健型两种不同的投资组合,可自由选择也可相互转换,所交保费扣除初始费用后,进入投资组合累积生息,每年结息一次。

60-85岁期间可选择将当时账户价值转换为每月或每年领取的养老金,并提供10/15/20/30年/终身五种领取期限,客户可自主定制养老方案。同时提供重大疾病、意外伤残和身故等保障,为客户提供了周全的养老保障。

保险公司强劲的投资实力是被保险人资产增值保值的重要后盾。泰康在逾20年的保险资金投资管理过程中,形成了长期、均衡、稳健的投资风格,注重长期收益和短期收益的平衡、绝对收益与相对收益的兼顾,与养老金管理的需求天然契合。目前,泰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2000亿元人民币,保持着业内领先的投资管理能力和投资业绩。近十年来,平均年化投资收益率稳居行业前茅,为客户创造了卓越的投资回报。在欧洲知名出版机构IPE近日发布的2021全球资产管理行业500强榜单中,泰康资产位列IPE全球资管500强中国第6,全球第87。

长寿时代来临,少子老龄化社会已经成为现实。我国养老金三大支柱呈现第一支柱独大、第二支柱发展缓慢、第三支柱缺位的结构特征,养老体系面临巨大的改革压力。从个人维度来看,这将直接导致退休后收入结构单一,依赖于基本养老保险和个人银行存款,基本养老金储备不足问题凸显。

专家建议,保险消费者在养老储备上应当尽早规划。“储蓄和投资开始得越早,就会有越多的时间来使投资获得增长;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有针对性地决定自己在退休时还需要存多少钱;安排适当的保险,如退休前的医疗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定期寿险、养老年金保险等,从而来获得家庭财务上的安全保障,从而可以使家庭和个人有效避免突发巨大支出影响。”

注:以上产品仅供参考,产品信息最终以机构发布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