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搭建投融资桥梁 8家湘企获得意向投资额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彭娟 编辑:刘驰锋 2021-07-24 0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232801.jpg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723232758.jpg

前海梧桐并购创始人、中国资深企业并购重组专家谢闻栗作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彭娟)7月23日下午,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简称“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的“金融供给侧改革助力‘三高四新’战略高峰论坛暨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沙举行。30余家省内知名投资机构以及20家企业负责人、代表,中邮证券、财信证券、西部证券等3家券商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8家优质湘企现场进行了路演。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此次对接会的举办,旨在持续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助推湖南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搭建企业与投资机构以及上市服务机构的桥梁。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在致辞中表示,邮储银行网络覆盖面广、资金实力雄厚、贴近基层一线,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强大的同业生态圈依托。近年来,邮储银行除传统银行存、贷、结算等业务外,还致力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此次对接会邮储银行希望发挥“媒婆”作用,共同推动资本与项目联姻。

路演开始前,前海梧桐并购创始人、中国资深企业并购重组专家谢闻栗现场作了在《后疫情时代下的并购机遇》主题演讲。谢闻栗认为,并购其他企业是成为一个行业佼佼者最直接的方法。企业发展之初如何避免被扼杀,发展壮大到一定程度后如何选择正确的并购路径,他结合自身经历就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路演现场,湖南航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族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本土企业现场进行了自我展示,结合项目介绍和专家点评,参与展示企业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获得了专家学者对企业未来发展的精准号脉。本次路演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同步直播,共获得来自中国和全球市场的23000多家投资机构(含上市公司)的关注。据统计,活动共推动现场意向融资金额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彭娟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9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