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开行驻恭城村工作队:学党史,促振兴,攒干劲,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湘毅 编辑:吴芳 2021-07-22 16: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尹湘毅)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在通道县县溪镇恭城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学党史,促振兴,攒干劲,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加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村两委和党员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奋进的实际行动。

WechatIMG2661副本.jpg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组织战斗力。带领村支两委班子、党员队伍赴小村战斗遗址、黄土苏维埃政府旧址、通道转兵纪念馆及通道转兵会议旧址恭城书院等党性教育基地现场,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党史、悟思想、凝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加强学习交流,谋划恭城发展。先后赴县溪镇兵书阁村、双江镇罗武村、万佛山镇木脚村等村实地考察,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先进经验,致力谋划恭城村的全面发展。

从小事入手,全面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队、村两委同心协力,深入村寨农户访疾问苦,加强返贫家庭监测,关注留守儿童、残疾人身心健康成长,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和巡河管控,修改完善乡规民约,推动乡村文明建设。驻村工作队将学习党史,服务群众,办好实事的工作作风长期坚持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湘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4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